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翁心刚副校长参加后勤管理处2017年度优秀员工表彰暨2018年度工作部署会
2018-03-30   后勤处

   3月2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崇德楼一层报告厅召开了2017年度后勤优秀员工表彰暨2018年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赵秀兵主持,翁心刚副校长、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崔明男和后勤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副处长崔明男首先宣读了受表彰的2017年度后勤优秀员工名单,副处长赵秀兵安排部署了后勤2018年度重点工作。后勤管理处今年将继续以问题为导向,强基础、补短板、解难点、保安全,以任务清单的形式,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有效落实。

 

 

   翁心刚副校长在会议上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受表彰的员工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后勤人默默无闻、吃苦耐劳和勇挑重担的好精神和好品质,脚踏实地,一点一滴地做好后勤各项工作。

 

 

   翁心刚副校长讲话指出,后勤工作今后要坚持与时俱进,基础是提升人的能力和水平,要求所有后勤员工都要树立服务理念和主动服务意识,处理好服务与被服务的关系,让服务对象满意,让广大师生满意。强调自去年开展“三个进一步提升”工作,即进一步提升餐饮质量、进一步提升改善浴室洗澡条件、进一步提升美化校园环境以来,解决了一批师生最为关切的生活保障问题,今后要继续以补短板、上水平为主线,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强调要加强制度建设,减少管理层级,实现管理扁平化,实现后勤机制转换,优化和调整后勤机构和人员,更好地适应学校新形势对后勤工作的新要求。今年要以更加优美的校园环境,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服务平台
办公电话
办公室 电 话
  书  记 89534500
  处  长 89534868
  副 处 长 89534286
  综合事务中心 89534505
  物业服务中心 89534528
  动力维修中心 89534519
  餐饮服务中心 89534526
  家属区物业电话 89534503
  校医院值班电话 89534537
  控烟电话 89534539
  车  队 89534506

 版权所有 (C)    北京物资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