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翁心刚副校长组织召开暑期系列基建工程启动会
2018-06-13   后勤处

6月11日下午,翁心刚副校长组织召开了暑期系列基建工程启动会,基建办全体人员及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针对今年暑期基建工程项目多、任务重、时间紧的实际,决定成立暑期基建工程指挥部,由翁心刚副校长任总指挥,基建办主任韩振节、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赵秀兵和商务科技学校副校长张杰任副总指挥,基建、后勤相关人员和监理人员等为指挥部成员。从启动会开始,吹响了暑期系列基建工程“百日会战”的集结号,争取全力奋战一百天,高质量按期完成各项工程项目。

暑期系列基建工程项目分校本部和商务科技学校富河园校区两部分,共30个项目。校本部以第一教学楼整体装修改造为重点,富河园校区以教室、学生公寓、食堂、浴室为改造内容。目前,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项目的立项、设计和部分招投标等前期工作。

为圆满完成暑期系列基建工程,翁心刚副校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扬高度负责的精神,按期完成交付使用;二是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程,“百年大计,质量为先”,校方、设计方、施工方和监理方四方要发挥各自作用,定期召开监理会,确保工程质量;三是各部门要通力合作,指挥部做好协调工作,保证工程顺利实施。

翁心刚副校长指出自去年开展“三个进一步提升”工作以来,解决了一批师生最为关切的生活保障问题,今后要继续以补短板、上水平为主线,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近期围绕图书馆北广场和学校后湖及周边环境进行了提升改造。图书馆北侧原是建筑垃圾集中存放点,为彻底改变此区域的环境,基建和后勤在清理施工垃圾的基础上铺装绿化,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健身活动的好场所。后勤通过集中清理后湖湖底淤泥改善了水质,周边安装了景观灯,后续粉刷湖心观景亭和围栏,后湖及周边环境得到了极大改观,两只黑天鹅和野鸭在水中自由嬉戏生活。相信通过基建后勤的共同努力,会让校园环境变得更加美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服务平台
办公电话
办公室 电 话
  书  记 89534500
  处  长 89534868
  副 处 长 89534286
  综合事务中心 89534505
  物业服务中心 89534528
  动力维修中心 89534519
  餐饮服务中心 89534526
  家属区物业电话 89534503
  校医院值班电话 89534537
  控烟电话 89534539
  车  队 89534506

 版权所有 (C)    北京物资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