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北京市节水检查组到我校检查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
2018-11-16   后勤处

11月15日上午,原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安钢带领市节水专家检查组,以及北京市水务局、通州区水务局相关领导来我校检查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学校副校长翁心刚出席并陪同检查。

专家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关于我校节水工作的情况汇报,察看了我校节水管理资料,实地检查了雨水收集、污水处理、学生公寓、浴室等公共区域的节水设备安装使用、节水技术改造以及污水处理情况。

检查中,检查组对我校节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高度重视节水工作,在节水方面做了许多工作,年用水总量稳中有降,节水工作成效明显,在雨污水处理再利用、洗浴和公寓废水利用等节水措施上很有特色。

同时,检查组也指出我校在节水方面存在的一些不足,继续加强节水宣传,增强广大师生的节水意识,做好节水指标分解控制工作,推动污水处理技术的更新升级,更好地推进学校各项节水工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服务平台
办公电话
办公室 电 话
  书  记 89534500
  处  长 89534868
  综合办公室 89534505
  物业楼宇中心 89534528
  物业校园中心 89534965
  动力保障中心 89534519
  餐饮服务中心 89534526
  校医院值班电话 89534537
  车  队 89534506

 版权所有 (C)    北京物资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