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翁心刚副校长部署安排新学期后勤基建工作
2019-03-01   后勤处

    2月28日上午,在学校召开学期工作会后,翁心刚副校长立即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后勤基建工作会,部署安排了新学期后勤基建工作,后勤基建中心主任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前,翁心刚副校长首先组织与会人员在第一教学楼和图书馆召开了厕所环境改造现场会,打响了今年的一号工程—厕所环境品质提升工程。针对这两个地方的厕所存在有异味、部分设施老化、清扫不及时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研究,对提升厕所环境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决定通过改造管道、配齐相关配件以及加强日常维护管理等措施,力争在“五一”前彻底改变厕所存在的主要问题,全面提升厕所环境品质,达到星级厕所标准。

    随后,翁心刚副校长在崇德楼2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后勤基建工作会。他首先肯定了两个部门去年取得的成绩,强调成绩的取得说明,只要踏踏实实地工作就能得到大家的认可。今年要在去年“三个进一步提升”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做好校园环境的美化工作,指出今年仍要以列任务清单的方式,逐一安排工作任务,明确目标要求,尤其是抓好厕所环境改造、餐饮水平提升和校园绿化改造等三项工程,不断提升校园总体环境面貌,为迎接明年学校40周年校庆提前做好准备。

    最后,翁心刚副校长指出,后勤基建的一切工作要把师生的关切作为工作的出发点,把师生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准,争取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做好今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服务平台
办公电话
办公室 电 话
  书  记 89534500
  处  长 89534868
  副 处 长 89534286
  综合事务中心 89534505
  物业服务中心 89534528
  动力维修中心 89534519
  餐饮服务中心 89534526
  家属区物业电话 89534503
  校医院值班电话 89534537
  控烟电话 89534539
  车  队 89534506

 版权所有 (C)    北京物资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