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翁心刚副校长组织召开后勤基建工作会
2020-04-30   后勤处

4月29日下午,翁心刚副校长在学生食堂东厅组织召开后勤基建工作会,总结后勤系统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五一”后及本年度系列工作,后勤管理处和基建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翁心刚副校长首先对后勤部门在近期疫情防控过程中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疫情发生以来,后勤管理处的物业中心、动力中心、校园中心、餐饮中心、校医院以及基建办各科室,按照职责分工扎实做好防控相关工作,同时高质量完成疫情期间的各类后勤服务。翁副校长对坚守岗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和疫情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干部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目前,虽然疫情防控形势趋于好转,但后勤员工仍不能有半点松懈情绪,要继续按照高标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会上,翁副校长结合外部环境和学校工作总要求,就“五一”后以及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共提出十项具体工作任务:(1)按照上级和学校总要求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后勤保障准备工作以及应对开学后的防疫准备工作(2)开展清洁校园建设(3)启动垃圾分类工作(4)推动家属区物业管理社会化(5)做好校庆40周年保障工作(6)着手推进校园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7)配合资产处完成校园办公区域优化调整(8)完成暑期各项基建装修改造项目(9)实施后勤经费管理改革计划(10)进一步优化和提升后勤队伍等。

翁心刚副校长最后指出,目前后勤基建队伍稳定,尤其是去年年底完成中心主任竞聘上岗工作之后,更加激发了后勤基建部门基层干部的工作热情,下一步要推进精细化管理,优化后勤队伍,提升整体素质,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服务保障,迎接建校40周年。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服务平台
办公电话
办公室 电 话
  书  记 89534500
  处  长 89534868
  综合办公室 89534505
  物业楼宇中心 89534528
  物业校园中心 89534965
  动力保障中心 89534519
  餐饮服务中心 89534526
  校医院值班电话 89534537
  车  队 89534506

 版权所有 (C)    北京物资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