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积极为学生返校开学做好准备工作
2020-05-28   后勤处

随着毕业学生返校开学的脚步日趋临近,后勤管理处按照学校总体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为毕业学生顺利、安全返校开学做好了准备。

一、储备防控物资。为师生准备了充足的口罩等防控用品,防控物资储备已充足到位。

二、安装测温门。在食堂安装了“通过式温度探测门”,提高了师生进入食堂测量体温的速度,同时也避免了因等待时间过长而发生的聚集情况。

三、清洗空调、洗浴等设备。对学生公寓室内空调和浴室加热设备、出水喷头进行了系统清洗,保证了防疫工作不留死角。

四、开展学生公寓全面消毒通风。每天对学生公寓公共区域进行全面保洁消毒,并对学生宿舍进行通风。

五、开展垃圾分类。在开放的学生公寓中设置四分类垃圾桶和专门用于投放废弃口罩的垃圾桶。

六、完善健康观察点。学校健康观察点设立在招待所,按防疫要求,进一步完善了标识和导向流程等。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服务平台
办公电话
办公室 电 话
  书  记 89534500
  处  长 89534868
  综合办公室 89534505
  物业楼宇中心 89534528
  物业校园中心 89534965
  动力保障中心 89534519
  餐饮服务中心 89534526
  校医院值班电话 89534537
  车  队 89534506

 版权所有 (C)    北京物资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