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员工踊跃投入志愿服务 助力毕业生行李整理寄送
2020-07-03   后勤处

受疫情影响,大部分毕业生无法返校办理手续和收拾个人物品。根据学校的安排,从6月下旬起,各学院为未返校毕业生行李打包快递工作,在骄阳下如火如荼地开始了。为毕业“寄”尽后勤人员的一份力,翁心刚副校长6月18日召开后勤工作会议时,要求后勤各中心在做好本职保障工作的同时,合理调配人员,主动承担起毕业生的行李搬运任务。

在做好日常服务保障下,后勤餐饮、动力、校园、楼宇等中心全体员工利用工作闲暇,甚至牺牲中午休息时间,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之中,随叫随到。酷暑时节,每天搬运时衣服说不清湿透了几遍,但是没有一个后勤人叫苦叫累,都在默默地搬运着。特别是餐饮的女员工们,也和男员工们一起加入到搬运队伍,平时柔弱的女子,俨然变成了“大力士”。楼宇中心员工为方便大家搬运,克服人员不足困难,随时清理宿舍打包后不要的堆放到楼道里的物品。

期间,翁心刚副校长多次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为大家加油鼓劲,并要求后勤员工继续发扬不怕吃苦、默默奉献的优良传统,积极工作,为圆满完成毕业生离校工作尽职尽责。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服务平台
办公电话
办公室 电 话
  书  记 89534500
  处  长 89534868
  副 处 长 89534286
  综合事务中心 89534505
  物业服务中心 89534528
  动力维修中心 89534519
  餐饮服务中心 89534526
  家属区物业电话 89534503
  校医院值班电话 89534537
  控烟电话 89534539
  车  队 89534506

 版权所有 (C)    北京物资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