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后勤基建党总支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11-15   后勤处

11月11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专家李士元、学校办公室张玥到后勤基建党总支对今年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指导。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崔明男、后勤第一党支部书记杨连喜、后勤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新光、基建党支部副书记王瑞生参加会议。

崔明男书记从党史教育理论学习研讨、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我为群众办实事”、署期培训和党员发挥作用等方面开展落实情况向指导组进行了汇报。崔明男书记表示,总支班子非常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以党史教育为契机,围绕后勤基建中心工作,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努力改善和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李士元老师对后勤基建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认为总支在日常保障任务比较重的情况下,按要求较好的的完成了学习教育工作,并且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紧密联系,最终落实到了中心工作上,落实到了服务师生上。 “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也开展的实实在在,每件事都是从服务师生的角度去考虑落实,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还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提高师生满意度。张玥老师表示,自己虽然来学校时间不长,但是切身感受到了后勤“我为群众办实事”带来的改变,希望后勤以后能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后勤的工作。

崔明男书记对指导组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结合指导组的意见建议继续抓实抓好学习教育工作,特别是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服务平台
办公电话
办公室 电 话
  书  记 89534500
  处  长 89534868
  副 处 长 89534286
  综合事务中心 89534505
  物业服务中心 89534528
  动力维修中心 89534519
  餐饮服务中心 89534526
  家属区物业电话 89534503
  校医院值班电话 89534537
  控烟电话 89534539
  车  队 89534506

 版权所有 (C)    北京物资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