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工作人员提前返岗做好春季开学准备
2022-02-20   后勤处

2月17日,在崇德楼106会议室,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春季开学工作准备会,全体处级干部及各中心(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后勤系统综合改革方案进行了研讨,研究制定了2022年工作预算,同时部署了2月20日后勤工作人员返岗工作的有关事宜。

会上,丁健处长首先对后勤综合改革方案(讨论稿)进行解读,从改革背景、指导思想与改革目标、改革任务、进度安排以及政策支持等几个方面组织各中心主任进行了研讨。经过讨论,后勤干部统一思想,初步确立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安全保障为底线、以创新为动力、以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为重点,“稳字当头、循序渐进,改制激活、提质增效”,建设高质量现代化后勤服务保障体系的工作目标。

随后,会议对开学前疫情防控以及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部门严格落实春季开学疫情防控督导要点要求,各中心工作人员按时提前返岗,储备充足防疫物资,对上岗人员及重点环境进行核酸检测及采样,对公共场所进行通风及环境消杀,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开学准备。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崔明男进行总结。崔书记首先对近期意识形态以及安稳工作进行了部署,接下来重点强调了后勤系统要上下一心,积极稳妥地推进改革、促进发展,切实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开创后勤发展新局面,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服务平台
办公电话
办公室 电 话
  书  记 89534500
  处  长 89534868
  副 处 长 89534286
  综合事务中心 89534505
  物业服务中心 89534528
  动力维修中心 89534519
  餐饮服务中心 89534526
  家属区物业电话 89534503
  校医院值班电话 89534537
  控烟电话 89534539
  车  队 89534506

 版权所有 (C)    北京物资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