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张旭凤副院长参加后勤系统员工表彰会
2023-03-24   后勤处

3月23日下午,后勤基建党总支在知新楼二层报告厅召开了后勤系统2021-2022年度员工表彰会,张旭凤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崔明男、后勤管理处处长丁健、基建办公室主任卢长永、北京北物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守新及后勤系统全体员工参加了表彰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新光主持。

党总支书记崔明男宣读了受表彰的先进团队和先进个人名单,并组织向先进团队代表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先进团队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

丁健处长对后勤系统疫情期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向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对以后继续高标准提供服务保障和提高个人能力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前期在广大员工的大力配合下,顺利完成了员工劳动合同和保险转移工作,今年将完成后勤综合改革任务,实现“管办分离”,后续校内后勤服务将主要依托校办企业提供,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树立主动服务意识,为学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

张旭凤副院长对后勤系统近两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向受表彰的员工表示了祝贺,对广大后勤员工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特别是疫情期间大家克服种种困难,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为学校疫情期间服务保障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她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圆满完成 “健康校园”建设和“绿色学校”申报验收工作,并进一步在“保运行、保安全、上水平”上下功夫,以满足广大师生日益增长的后勤服务需求。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服务平台
办公电话
办公室 电 话
  书  记 89534500
  处  长 89534868
  副 处 长 89534286
  综合事务中心 89534505
  物业服务中心 89534528
  动力维修中心 89534519
  餐饮服务中心 89534526
  家属区物业电话 89534503
  校医院值班电话 89534537
  控烟电话 89534539
  车  队 89534506

 版权所有 (C)    北京物资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