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北京建筑大学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到后勤管理处调研
2023-11-13   后勤处

11月9日下午,北京建筑大学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群力教授一行3人到访后勤管理处调研。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崔明男、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杰、能源维修中心主任乔营等参加调研,会议由张杰处长主持。

张杰处长首先对张群力副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绿色校园、节能减排等方面的做的工作。乔营主任从学校落实绿色发展理念、节能技术运用、设施设备改造、节能减排效果、管理机制运行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学校所做的工作和一些举措。随后双方就校园水、电、气、热的消耗,锅炉设备运行、污水处理及使用、校园节能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群力教授对学校近些年在节能、节水、节气、节电、节热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设施设备的应用表示认可,认为学校规划比较合理,未来在绿色低碳建设方面提升的空间很大。

最后,张杰处长希望张群力副院长一行以后在绿色低碳校园建设规划、能源合同管理、新能源技术的应用等方面多给予帮助和指导。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服务平台
办公电话
办公室 电 话
  书  记 89534500
  处  长 89534868
  副 处 长 89534286
  综合事务中心 89534505
  物业服务中心 89534528
  动力维修中心 89534519
  餐饮服务中心 89534526
  家属区物业电话 89534503
  校医院值班电话 89534537
  控烟电话 89534539
  车  队 89534506

 版权所有 (C)    北京物资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