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北物通公司经营门店负责人会议
2023-11-22   后勤处

2023年11月21日,北物通公司召开了经营门店负责人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中国邮政通州分公司新华支局局长黄冲、新华支局潞城营业部经理朱景明以及校园超市、校园快递智能柜、“喜个鞋”智能柜、学生公寓自助洗衣、理发美甲店、手机维修店、“仰卧起坐”饮品店、校园云商店等经营门店负责人,会议由王守新董事长主持。

王守新董事长首先肯定了各门店经营平稳有序,极大程度上满足了学校师生生活和学习需求,得到了师生的认可。其次,从经营范围、营业时间、产品和服务质量、员工培训、环境卫生、消防安全、保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公司对于经营性项目的管理体制。最后通报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要求各门店从环境干净整洁、约束员工言行等方面做好迎评工作。

到会的各门店负责人表示,继续在公司为此所搭建的校园服务架构下规范经营行为,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校园生活氛围,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服务平台
办公电话
办公室 电 话
  书  记 89534500
  处  长 89534868
  副 处 长 89534286
  综合事务中心 89534505
  物业服务中心 89534528
  动力维修中心 89534519
  餐饮服务中心 89534526
  家属区物业电话 89534503
  校医院值班电话 89534537
  控烟电话 89534539
  车  队 89534506

 版权所有 (C)    北京物资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