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
2023-12-07   后勤处

2023年12月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我国宣传活动主题是“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预防艾滋病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凝心聚力,共同抗击艾滋病,以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我校于12月5日联合通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通州区红十字会在学生食堂南侧成功开展了“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校医院组织实施,后勤管理处办公室和校医院员工共同参与,全面开展了宣传艾滋病防控的教育活动。

艾滋病是严重危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大传染病,已经成为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和社会问题。在校大学生由于对艾滋病防护知识相对缺乏,自我防范意识差,是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重点人群之一。

活动现场布置了宣传海报和易拉宝展示,宣传人员现场发放宣传图片、手册资料等,校医院医护人员为同学们认真介绍了艾滋病基本知识并讲解了如何预防艾滋病;来到活动现场的同学了解知识的同时均得到精美的小礼品。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艾滋病及艾滋病患者有更多更深刻的认识,以便于消除误解和歧视,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今后我校将加大艾滋病宣传力度,建立艾滋病预防工作的长效机制,继续努力探索和实践,力争为艾滋病防治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服务平台
办公电话
办公室 电 话
  书  记 89534500
  处  长 89534868
  副 处 长 89534286
  综合事务中心 89534505
  物业服务中心 89534528
  动力维修中心 89534519
  餐饮服务中心 89534526
  家属区物业电话 89534503
  校医院值班电话 89534537
  控烟电话 89534539
  车  队 89534506

 版权所有 (C)    北京物资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