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6年度后勤合同制员工考核安排的通知
2016-12-17   后勤处

 

根据学校年终考核精神和要求,结合后勤实际,现将2016年度后勤合同制员工考核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考核原则  

2016年全年工作完成情况为基础,认真总结经验,客观、公正进行考核。  

考核结果将作为对合同制员工实施奖惩、调整、续签劳动合同的重要依据。  

二、考核对象及档次  

1.后勤管理处各部门已签订过正式劳动合同的员工(含原企业合同制员工)。返聘人员不参加此次考核。  

2.年度考核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个档次。  

3.优秀比例为10%  

三、考核内容  

1.遵守岗位职责规定、道德规范、团队协作和大局意识表现。  

2.熟悉岗位工作的各项业务,胜任本职岗位的工作能力,服务意识强,师生反映等情况。  

3.事业心,责任心,工作中主观努力程度,遵守各项劳动纪纪律和规章制度,出勤率方面。  

4.完成所承担的工作,安全意识以及有无工作失误或发生安全责任事故,造成影响等情况。  

四、时间安排  

1.201612271630前,各单位组织考核并将“考核登记表”和“考核结果汇总表”报送业务科。(考核结果汇总表同时报电子版)  

2.20161228日,后勤管理处组织相关人员对各单位上报考核情况进行综合考评。  

3.2017114日前公布本次考核结果。  

五、考核要求  

1.以机关和各中心为单位,认真做好部署动员。  

2.请在后勤网页下载“北京物资学院后勤合同制员工年度考核登记表”、“北京物资学院后勤合同制员工年度考核结果汇总表”。  

3.个人总结要认真如实填写。  

4.北京物资学院后勤合同制员工年度考核登记表必须本人手签名确认。  

5.考核登记表中的“部门主管领导评鉴意见”栏中填入“经评议,2016年度该员工被评为合格(或其他档次)”,同时部门主任签字。  

六、其它  

创新园(南院)合同制员工年度考核由其综合保障部门组织实施,纳入后勤总体考核体系。  

其它未尽事项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  

联系人:张连水    联系电话:89534209        

 

 

后勤管理处  

                                           20161216

附件【北京物资学院后勤合同制员工年度考核登记表.docx已下载
附件【北京物资学院后勤合同制员工年度考核结果汇总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服务平台
办公电话
办公室 电 话
  书  记 89534500
  处  长 89534868
  副 处 长 89534286
  综合事务中心 89534505
  物业服务中心 89534528
  动力维修中心 89534519
  餐饮服务中心 89534526
  家属区物业电话 89534503
  校医院值班电话 89534537
  控烟电话 89534539
  车  队 89534506

 版权所有 (C)    北京物资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