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教职工后续分散体检的通知
2018-05-29   后勤处

各部门、各位教职工:

在校工会和离退休工作处,以及各学院和其他各部门大力协助和共同努力下,经过7天时间,已顺利完成了在美年公司牡丹园体检点在职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集中体检工作。

参加集中体检的教职工普通反映,今年的体检工作,体现了学校对广大教工身体健康的高度重视和关爱,体检项目齐全,体检水平高,服务周全。为做好后续的分散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分散体检时间为5月26日-8月31日

二、体检点

可在美年公司九个体检点体检,分别是:牡丹园体检点、太阳宫体检点、金融街体检点、东四体检点、大望路体检点、宣武门体检点、望京体检点、西直门体检点和魏公村体检点。

三、预约方式

分散体检者请务必提前1-2天预约,或联系体检公司王娟丽(15901187009)预约具体体检点与时间。体检的预约方式和体检作息时间详见原体检通知。体检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困难,均可直接联系体检公司联系人王娟丽寻求解决。

四、原报名参加集中体检,因故未能参加的在职及离退休人员,现一律转为分散体检人员,请自行联系参加分散体检。

五、已参加集中体检或今后参加分散体检,因故未能完成全部体检项目的人员,可在所选体检点前台办理延期体检手续,在分散体检期限内,择期再行补检未查项目。

六、注意事项

1.请各部门及时将本通知告知参加分散体检人员。

2.请参加分散体检的人员于安排当日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否则将无法体检。

3.请参加分散体检的人员务必遵照原体检通知中的体检注意事项体检。

4.本通知未说明的其他相关事项,请参检人员阅看原体检通知(关于2018年度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特此通知。

 

                     后勤管理处校医院

                      2018年5月29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服务平台
办公电话
办公室 电 话
  书  记 89534500
  处  长 89534868
  综合办公室 89534505
  物业楼宇中心 89534528
  物业校园中心 89534965
  动力保障中心 89534519
  餐饮服务中心 89534526
  校医院值班电话 89534537
  车  队 89534506

 版权所有 (C)    北京物资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